关于44118太阳成城集团“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上课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3-18动态浏览次数:4825


根据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关于“清明”节和“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现将夜大学上课时间作如下调整:

 

邯郸校区:

一、“清明”节

原定于44(周四全天)的课程停课;

原定于45(周五全天)的课程与47(周日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线下课程教室不变;

 

二、“五一”节

1、原定于51(周三全天)的课程停课;

2、原定于428(周日全天)的课程与52(周四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线下课程教室不变;

3、原定于511(周六全天)的课程与53(周五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线下课程教室不变。

 

枫林校区:

1、原定于46(周六全天)的课程上课时间不变,课程不变;

2、原定于54(周六全天)的课程上课时间不变,课程不变;

3、原定于511(周六全天)的课程调换至53(周五全天),上课时间不变,课程不变。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旦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

2024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