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关于2024年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和学业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3-28动态浏览次数:4332


2024年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公布,即日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可查询考试结果:https://mcce.fudan.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65


一、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视为通过学位外语考。

2019级高起本符合学位条件的学生,请于5月初关注学院官网关于学位申请的详细通知。

 

二、2021级专升本学生,符合以下所有学位条件的学生需申请学业水平测试:

(一)在规定的学制年限内修完规定的学分或课程,达到本科教学培养方案规定的各项要求,经学校审核准予毕业;

(二)全部课程考试的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且学位课程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

(三)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其他毕业实践环节)成绩不低于75分;

(四)(1)非外语类专业学生通过学校组织的CET4CET6考试(420分及以上);

或在读期间通过学校组织的PETS3笔试考试(60分及以上);

或通过学校组织的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60分及以上)。

2)外语类专业学生通过国家外语专业四级统测考试(八级视同四级)。

上述证书或成绩均需要在四年内获得才可申请201912月及之后)

三、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流程

即日起至41日中午12,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信息报名。

https://mcce.fudan.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66


49日公布审核通过的学业水平测试学生名单及考试通知。学业水平测试拟安排于421日举行。



44118太阳成城集团

2024328